布拖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

 

如果没有政府的帮助,我们不可能找到这么合适、待遇这么好的岗位。过年过节来回还有车接送,减轻了很多负担,家住块只村的阿根么科外说。家住则洛村的曲木王英感叹道:“感谢政府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帮助和指导,政府给我们找合适的岗位已经很感激了还给我们发补贴,真的非常感谢。”

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,引导我县农民就地就近转移就业,切实解决进城务工可能面对的实际困难,我县按照省、州相关要求,紧密结合实际,于20242月21日组织开展以“春风行动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”为主题的线下招聘会。

此次活动,浙江慈溪布拖县工作小组、江油市对口帮扶布拖县前线指挥部、布拖县人社局、布拖县总工会等部门单位通力合作,把具有转移就业意愿、创业愿望和准备外出务工的劳动者、新进城务工和已经在城市中务工的农村劳动者作为重点服务对象,积极搭建供需对接桥梁。活动期间,现场到2百余人,求职登记31人次。

2024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县已开展1次线上两次线下专场招聘活动,共计送出6批次260余人到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务工。活动同步为服务对象提供了免费的政策咨询、职业指导、职业介绍和权益维护等就业服务,将国家和省、州最新的就业扶贫政策及时宣传到广大群众中,解决了他们在转移输出和生活中的不少难题,在县域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。